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架构,radio/checkbox如何在Controller中根据数据库读取值去设置默认选中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4 10:59

MVC架构,radio/checkbox如何在Controller中根据数据库读取值去设置默认选中项
(就比如edit页,发布的时候选择的是那项,edit页的时候radio/checkbox会默认选中发布时候选择的项)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4-07-11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roller 中设 model.Test = true

view 里: @Html.CheckBoxFor(model => model.Test)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4-07-13 10:31

数据库的值 是string类型的  怎么办

紫紫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4-16 17:11
其他回答(1)
0

做一个ajax功能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7-12 09:31

有没有办法在控制器的时候绑定的时候设置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4-07-12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