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全世界的国家城市的SQL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6 17:09

哪位大神有全世界国家城市的SQL啊?给小弟一份呗,不胜感激啊。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7-11 22: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我的卫星地图站

www.99ditu.com

爬一遍吧;

精确到三级县,年初刚整理的,比较新。

收获园豆:20
前端 | 初学一级 |园豆:132 | 2014-07-12 11:15

。。。数据是不错,但是小弟不会爬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4:59
其他回答(2)
0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jjxp2011/6235635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7-12 00:11

这个下载的只有国家和省份 没有城市啊。。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0:33
0

没有,绑定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4-07-12 09:30

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7-12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