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女生适合往IT行业哪个方向发展,求有经验之士指点,赐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3 22:40

本人毕业于软件开发学校。但毕业后从事的工作与IT不怎么沾边。现在想通过自学一两年的时间,再从事IT方面的工作。但目前比较迷茫,不知道该往IT行业哪个方向走。不想从事开发方面的,目测自己那方面天分不是很高。所以请大家指点一下,谢谢,

蓝天恋白云的主页 蓝天恋白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07-12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测试:(这个有一定的开发经验相对转过去比较容易)。

美工:(这个我感觉需要一定的天赋)。

QA:(如果爱好技术类,这个不是首选)。

技术:(如果喜欢技术,而且有信心能搞定)

收获园豆:8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7-13 11:32

谢谢你!给我列举了详细的比较,目前处于比较迷茫的阶段,想从事IT行业,但是这个行业是技术型的,我深知自己并不那么爱好专研技术,所以挺矛盾的。强迫自己去接受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可行的事情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22:03

@蓝天恋白云: 没必要强迫自己接受,这样自己也难受,从爱好出发吧。既然你想从事这个大行业,那么你还是对这个行业有期待的。多了解下这个行业,说不定能发现你敢兴趣的职业。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7-13 22:34

@幻天芒: 嗯嗯,好的。搞清楚了大的方向,至于具体的路线需要一步步去摸索了,谢谢你啦。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22:37

@蓝天恋白云: 加油,争取早日找准自己的路!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7-13 22:46
其他回答(8)
1

美工

低调过一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12 20:21

确实很多人选择这个。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1:16
1

跑业务

烈焰病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7-12 20:47

这个,,兄台说的是营销类岗位吧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1:20
1

网页前端,美工都可以。

收获园豆:20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7-12 21:36

web前段设计是我比较中意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1:17
1

ruguopiaoliang,做什么都可以!

我相信你没有自学能力的,所以你去办公室做开发经理助理,或者做白盒测试,不建议做美工!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4-07-12 21:43

哈哈,你觉得人都是很有惰性的是吧,漂亮在先天基因上决定了大部分,这方面概率不大,所以还是做技术工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1:19
1

测试,或者需求分析。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7-12 22:58

嗯,谢谢!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1:20
0

写文档…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7-13 11:55

还有这工作?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22:03
0

产品客服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7-13 12:59

这个与技术应该就不沾边了吧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22:04
1

如果现在从事的工作 觉得前途可以 有发展晋升的空间 就不要进IT了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07-13 21:52

正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这个工作没有发展的空间,只是在像机器一样的上班,而我学了两年的软件开发,所以才想从IT工作起步会不会没那么困难,嗯,这是我的想法

支持(0) 反对(0) 蓝天恋白云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07-13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