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检测mono 安装成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6 16:52

已经安装过了,但是 查询版本信息时,提示 -bash: mono: command not found,求解决办法

 

恋人星空的主页 恋人星空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4-07-13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路径问题,把mono链接到系统路径下,具体路径是啥我忘了,或者调用MONO时添入完整路径

奖励园豆:5
hailants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4-07-14 08:53

已经弄好了,感谢你的回答

恋人星空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07-16 16:50
其他回答(2)
0

确定make install了吗?

mono 3.4缺少一个文件,默认不能make install成功。解决办法看我的博客。

fyter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1:44

现在可以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恋人星空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07-16 16:50
0

已经弄好了

恋人星空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07-16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