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4.0生成html页面时,单引号变成了'怎样在生成html页面还是单引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6 15:22

http://q.cnblogs.com/q/58875/

 

没明白里边怎么解决的

在哪里  创建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1. 创建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public class 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 System.Web.Util.HttpEncoder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HtmlAttributeEncode(string value, System.IO.TextWriter output)
    {
        output.Write(value);
    }
}

2. 在web.config中添加如下配置

<httpRuntime encoderType="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Youngli的主页 Young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7-13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你的项目里新建一个名叫HtmlAttributeEncodingNot的类,内容就是上面的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4-07-13 18:34

Could not load type '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看来我是想对了,但是提示这个呀

Youngl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7-13 18:37

@Youngli: 你的类是创建在App_Code下吗?

Web.config添加的配置是不是在下面的位置:

<configuration>
  <system.web>
    <httpRuntime encoderType="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7-13 23:23

@诶碧司: 不行,不过,我见有人说   encoderType="加上命名空间.HtmlAttributeEncodingNot"/>

Youngl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7-16 15:01
其他回答(1)
0

把程序集引用进来。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4 08:32

@Launcher: 怎么引用进来,本人比较笨

支持(0) 反对(0) Youngli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4-07-16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