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脑中没有ASPNET用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16:07

重新安装注册了Framework还是找不到ASPNET用户,这是为什么呢?谁能帮帮忙啊!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7-13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SkyTeam_LBM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4-07-19 09:21
其他回答(3)
0

哪来什么aspnet用户?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4-07-14 09:37

不是装了Framework就会有这个用户的吗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0:41
0

这个ASPNET用户是干嘛的?装Framework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3:16
0

Windows7下,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最后选中 InterNet信息服务 -万维网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功能  -ASP.NET  即可!

sidalin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8-28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