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让图片在规定的矩形区域内按比例缩放显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2 11:13

比如所有图片都不论原图大小。都只能显示在200*175的矩形区域内。

同时在这个区域内,图片的显示必须与原图长宽比例相同。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7-13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宽,H高

如果是W<200 和 H <175,楼上的写的有问题吧。

W<=200 && H<=175 原样输出

W>200 && W/200.0>H/175.0 以W/200.0做为缩小倍数。

H>175 && H/175.0 > W/200.0 ,以H/175.0做为缩小倍数。

收获园豆:20
forhells | 小虾三级 |园豆:520 | 2014-07-17 21:26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不懂C#,还是不懂怎么缩放?

不懂C#看书去,不懂缩放,唉。

你的图片是W*H

IF W/200>H/175 THEN

  W-->200, H-->H*200/W

ELSE

  H-175, W-->W*175/H

END IF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14 09:46
0

大芝麻师哥,还记得去年 

我的博客才开通,哈哈。。。

Heart_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1:00

这.....情何以堪

支持(0) 反对(0)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7-22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