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给网站加一个访问动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9 17:44

就是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先有一个过场动画,然后才进入网站主页的效果,很多网站都有,是怎么实现的?我记得以前有人发过类似的帖子,但是找不到了

七步、的主页 七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4-07-14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一个SWF的动画?第一次访问网页时向客户端输出一个遮罩的DIV,然后把动画放这个DIV里,然后过几秒之后隐藏这个DIV。可以是这样的思路。

不过这种东西,应该有现成的。

http://www.cnblogs.com/qiuyan/archive/2013/05/05/3060864.html

看下这个文章里是不是你要的效果。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14 11:20
其他回答(2)
0

可是使用flash实现。  其实说白了就是在页面加载的时候先调用一次动画,然后在去加载页面信息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07-14 10:47
0

在网站加载首页的时候调用一个动画就行了,最好用div做一下遮罩,这样效果好一些。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