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问题,MVC中结合数据库优先 我在数据库添加了列 怎么让MVC实体类更新添加上数据库添加的字段,而不是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4 14:19

问个问题,MVC中结合数据库优先 我在数据库添加了列 怎么让vs中的实体类更新添加上数据库添加的字段,而不是需要手动输入

小徐的博客园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园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7-14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代码生成工具啊。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4-07-14 12:46

我已经生成好代码了,我得意思是 我在已经生成好的项目基础上,在数据库中又添加了字段,但是VS中如何让它检测到自动更新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2:48

@小徐的博客园: 

VS不会干这事的,你使用啥代码生成器,就再生成一遍。

修改数据库这事你知道的,就是数据库结构有变化的话,数据层要重新生成的。

by the way, 我用的是codesmith,以及plinqo模板,所以都是直接右键Generate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2:53

@爱编程的大叔: 我使用的是VS本身的通过数据库生成的代码也就是用数据库实体模型来弄的,它会帮我生成我要的实体代码,那你的意思是我要删除原先的数据库实体模型再重新通过该步骤来生成代码了?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了,比如说我在实体代码中加上了注释,然后我现在要删除掉数据库实体模型重新生成代码岂不是就没有注释了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3:00

@小徐的博客园: 

使用Database First编程模式,通常情况下,对数据库生成的代码,我是不动分毫的。

不清楚你为什么要对其进行注释。

如果是自己要添加逻辑检查语句,我是使用Partial Class方法写在自己的类里面的,不会被冲掉。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3:25

@爱编程的大叔: 我说的注释只是举例 就是在这种Database First编程模式下 因为我在数据库弄好后我生成了代码实体类的代码,但是我现在数据库中我想对数据库中的一张表进行字段的修改,如何才能让VS中的实体代码也进行修改呢? 还是像你之前说的 删除VS中的重新再生成一遍吗?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4:14

@小徐的博客园: 

我知道你只是举例,所以我的回答已经加了一些料了。

如果你是需要在运行的时候动态添加字段,这个就不是ORM能干的事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4:16

@爱编程的大叔: 也就是说得自己动手在VS敲入该字段了是吧,先把分数给你,麻烦你这么多次了

小徐的博客园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4:18
其他回答(1)
0

1.手动更改现有的实体,添加上对应的属性。

2.删除原先的数据库实体模型再重新通过该步骤来生成代码。

3.比如使用EF。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