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7的任务计划程序的 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7 17:04

现在需求是这样的:用win7自带的任务计划程序每隔5分钟执行一个程序,要求当任务计划执行失败的时候发一封邮件到指定邮箱。这个要如何实现?

WP921108的主页 WP921108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07-14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很多开源的调度程序可以做到,不用windows自带的。或者写个windows服务

收获园豆:2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275 | 2014-07-15 11:53

现在要求用windows自带的机制.....

WP921108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3:17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4:11

好像不是嘞

支持(0) 反对(0) WP921108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4:24

@WP921108: 为什么不是?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4:29
0

你在你的程序里面加个try catch,当异常的时候,就往邮箱里面发信息。
这个思路就OK的吧。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4 15:59

河阳行吗?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WP921108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7:53

@WP921108: 我觉得是可以的,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4 17:55

@Alex_QY1987: 我用另一个任务监控出错的任务,在任务触发器中类型选为事件触发,通过监控事件ID(及当任务出错时,系统会有一个错误事件ID)来发送邮件,貌似这样是可以的。不过他是监控所有的任务并不能指定监控特定的任务计划,这个还在研究中。

支持(0) 反对(0) WP921108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7-15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