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获取图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3:51

比我上传了xxxx.jpg文件,但是读取的是xxxx_tmp.jpg文件,而xxxx_tmp.jpg的文件是不存在的?怎么做到的呢?

看来大家都没遇到过啊!不是说的很清楚吗,看来没碰到这类,真是无法理解我说的!

要是xxxx_tmp.jpg存在我还问你们干什么!

再挂一挂,希望碰到做过这类的,给我解解惑,先谢谢了!

烧点饭的主页 烧点饭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4-07-14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感觉你说的是不是这样,你上传了1.jpg

网站上给你网址是http://abc.com/1_tmp.jpg

如果是这样容易解释,你请求的东西是一个别名,后台收到这个1_tmp.jpg,去数据库找到确切地址,然后读取文件将文件wirte给你,这个1_tmp.jpg只是一个名称,并不是你真是文件的path.

收获园豆:20
yhdino | 小虾三级 |园豆:701 | 2014-07-16 14:05

谢了,当时我还以为跟临时文件的概念差不多,磁盘读取临时文件可能会快一点,所以页面读取xxxx_tmp.jpg来显示,而不读取真实的物理文件xxxx.jpg的路径

烧点饭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4-07-16 21:39
其他回答(6)
0

你是想说上传的是xxxx。jpg,下载的却是xxxx_tmp.jpg?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07-14 14:44
0

描述的乱七八糟的```是说服务端不存在还是客户端不存在,读取说的是服务端读取还是客户端读取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5:07
0

楼主是典型的甲方代表,自以为已经把事情需求都说清楚了,其实他是负责来Take care of 程序员的。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5:15
0

看完你的描述,完全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你描述的越清楚,问题解决的越快,反之越慢.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6:34
0

1.使用数据库记录上传文件的路径或存放上传文件,通过访问一个httphandle及匹配的别名来读取文件。

2.urlrewirte。

收获园豆:10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4-07-14 17:27
0

问你们项目的程序员,为啥返回的路径不一样。

收获园豆:10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4-09-04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