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里怎么用存储过程,事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6 13:35

如果有必须全部插入的需求时,EF怎么办呢?

EF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14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14 15:52

 存储过程呢?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6:28

@Eysa: 存储过程就用 ObjectContext.ExecuteFunction 这个就可以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4 17:13
其他回答(2)
0

一次savachange就是一个事务操作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5:06

 存储过程呢?

支持(0) 反对(1)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7-14 16:29
0

存储过程也可以,你查一下资料,很多很多。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