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检测到基于一致性的逻辑 I/O 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5 18:16

SQL Server 检测到基于一致性的逻辑 I/O 错误 pageid 不正确(应为 1:2356872,但实际为 0:0)。在文件 'D:\database\xxxx.mdf' 中、偏移量为 0x0000047ed10000 的位置对数据库 ID 5 中的页 (1:2356872) 执行 读取 期间,发生了该错误。SQL Server 错误日志或系统事件日志中的其他消息可能提供了更详细信息。这是一个威胁数据库完整性的严重错误条件,必须立即纠正。请执行完整的数据库一致性检查(DBCC CHECKDB)。此错误可以由许多因素导致;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SQL Server 联机丛书。

所有sql操作都出这个错,是什么原因?

ermite的主页 ermite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07-14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一般是数据页的逻辑错误,有可能是磁盘坏道导致的页丢失,也可能是在从缓存写入磁盘时验证问题;基本上无解;

可以通过ID 5 中的页 (1:2356872),结合DBCC PAGE确定是那个表出现问题了,然后DBCC checktable,但要想恢复,一般是通过允许丢失数据操作;

收获园豆:50
我是大菠萝 | 菜鸟二级 |园豆:365 | 2014-07-24 10:35
其他回答(2)
0

楼主的表达方式,与某些客户的表达方式完全一致。

不知道是在赤裸裸的炫耀你的SQL Serve出错了,还是想咋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7-14 16:09

这个本来就是系统反馈的错误信息,人家原样贴上来有什么问题,咋就刺激到你了

支持(0) 反对(0) ahdu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8-31 20:40
0

你这样提问,别人怎么去解答啊?描述的也忒不清楚了吧,你描述的越清楚,问题解决的越快,反之越慢.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4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