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VS2013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6 00:13

1:I7440k,没有独显。

2:Win8.1专业版(!正版)

3:网上下载的VS2013旗舰版,SHA1验证正确。

 

双击安装程序时,界面一闪而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搜索之,什么禁用核显都试了,还是一闪而过,不能安装,

请问系统是哪里有问题?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我在安装之前,安装了vs2008,因为单位用的这个。

glimix的主页 glimix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4-07-15 0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病毒吧,一键还原,在安装!希望采纳!O(∩_∩)O

收获园豆:10
bagayalu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4-07-15 14:28
其他回答(7)
-1

重启再试

收获园豆:5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4-07-15 09:08

重启,再安装,还是一样的情况。

支持(0) 反对(0)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17
-1

看看事件日志啊

收获园豆:1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7-15 09:09

这个忘了, 回去看看。

支持(0) 反对(0)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17

@我的女神: 我去,谁这么无聊,每个人的回答都反对一下...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4-07-15 14:48
-1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5 09:10

回复,不是预览版。

支持(0) 反对(0)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16
0

你的Win8装VS的时候是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5 09:25
-1

只能看下事件日志了,我和你环境一样,可以安装的!

收获园豆:5
烧点饭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0:13
-1

2013不稳定。建议2012.区别 不大的

收获园豆:5
路飞的小蝴蝶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1:02

心理上偏重于2013,如果实在实在不行了,就安装2012。

支持(0) 反对(0)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17
0

说到底还是操作系统的问题。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6 0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