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给推荐一款兼容性比较好的jQuery切图插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6 09:43

效果不需要很花,能切图就行了.最好兼容IE7以上浏览器,补充下 是切换图片的插件.实现轮播功能的.我在网上有找几个 不过兼容性都不大好

微风吹过12x的主页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4-07-15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uperSlide 致力于解决网站大部分特效展示问题,使网站代码规范整洁,方便维护更新。
网站上常用的“焦点图/幻灯片”“Tab标签切换”“图片滚动”“无缝滚动”等只需要一个SuperSlide即可解决!
从此无需网上苦苦寻觅特效,无需加载n个插件,无需害怕代码冲突,你需要的只是一个SuperSlide!
还可以多个SuperSlide组合创造更多效果
(兼容包括ie6的绝大部分浏览器)
www.superslide2.com

收获园豆:20
年轻无极限 :)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4-08-06 09:36

 你的网名是"大话主席"?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8-06 09:43
其他回答(2)
0

jQuery.Jcrop插件,这个就可以吧。

http://www.jb51.net/article/28964.htm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5 09:52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描述错了 应该是切换图片插件

支持(0) 反对(0)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7-15 09:55

@苟活的意义: 那你要的应该是相册这种插件,很多的,关键得看你的界面是想要什么样的效果。

http://www.oschina.net/news/16529/23-most-popular-jquery-photo-gallery-and-slider-plugins/

支持(0) 反对(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5 10:30
0

轮播器啊?jquery官网上去找下一大堆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7-15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