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记录用户行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4 19:19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记录用户行为 效率高点的

Axla的主页 Axl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4-07-15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啥软件?

收获园豆:5
bagayalu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4-07-15 14:23

我在网上找了个clickstream 那个把url转换成中文页面时候效率慢

Axla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25

@Axla: 要么就是内存太大、有病毒,如果都不是那别转换了,有道词典自己翻译。有病毒的话一键还原吧

bagayal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7-15 14:30

@bagayalu: 没看懂--

Axla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4:32

@Axla: 额

bagayal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7-15 14:32

 @Axla: 你QQ多少?QQ上聊吧

bagayal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4-07-15 14:33
其他回答(4)
-1

AOP记录用户的操作记录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07-15 11:25

这个项目没有框架是需要添加spring?

支持(0) 反对(1) Axla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7-15 11:26

@Axla: 方法随意``只要能实现AOP就行

支持(0) 反对(1)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07-15 11:28
-1

log4net,用这个日志组件做吧,实现AOP!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5 13:39
0

为什么没有人说IIS日志分析呢

The Soul Render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4-07-15 15:40
0

aop是最有效的方法。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4-07-15 16:38

我不怎么明白能说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Axla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07-16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