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支付宝支付问题逻辑请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5 15:51

支付宝支付成功后有一个同步通知和异步通知。

(1)在开发的过程中是不是接收完异步通知添加完记录,同步通知就不用接收了。

(2)两个通知都接受判断一下记录是否处理了处理过了就不在记录支付宝返回的信息。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7-15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异步通知必选,同步通知可选,想偷懒的话只做异步即可,不过同步那块多少还是要加判断

收获园豆:10
The Soul Render | 菜鸟二级 |园豆:268 | 2014-07-15 15:39
其他回答(1)
0

(1)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5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