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能否定义指定长度的数组?像c#那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8 15:03

php 定义指定长度数组,c#中 int类型数组初始化时可以指定长度,并且默认值都为0,php是否也可以这样?

该怎样定义呢???
这样$arr=array(1000);管用吗??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7-15 17: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定义长度的

收获园豆:10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10-18 15:00
其他回答(1)
0

php是弱类型语言,不需要任何定义.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5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