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中怎么配置带扩展名后缀的路由Ur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2 10:27
1 //全景公开flash链接
2             routes.MapRoute(
3                 name: "panoswf",
4                 url: "panoswf/{sn}/p.swf",
5                 defaults: new { controller = "panoandtour", action = "PanoSwf", sn = UrlParameter.Optional }
6             );

 

比如:我想在项目中配置带http://beta.ipanocloud.com/panoswf/a458a6ed-14a1-4479-b0aa-87f3a665392c/p.swf 这种格式的路由,  我配置好后 就无法访问 报404错误!

梦里追逐的主页 梦里追逐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7-15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is里加一条.swf的映射试一下

奖励园豆:5
l3oz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4-07-16 10:24
其他回答(2)
0

把你配置的代码粘贴出来看看。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6 08:27
1 //全景公开flash链接
2             routes.MapRoute(
3                 name: "panoswf",
4                 url: "panoswf/{sn}/p.swf",
5                 defaults: new { controller = "panoandtour", action = "PanoSwf", sn = UrlParameter.Optional }
6             );

 

支持(0) 反对(0) 梦里追逐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7-16 09:14

这样配置好后,我访问总是提示404错误?

支持(0) 反对(0) 梦里追逐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7-16 09:19
0

不是这样配置的。p.swf肯定是找不到的

雾静 | 园豆:561 (小虾三级) | 2014-07-16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