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VS2013后蓝屏,如何进行WP开发?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7 08:49

1:Win8 专业版(正版)

2:技嘉Z87主板(驱动全部已更新)

3:安装VS2013成功(hyper-v已经运行)

 

这时,当使用一会网络时,就会蓝屏,搜索结果是:

1:这是一个很普遍的没有实质性解决方案的问题。

2:关闭hyper-v服务(那我还学WP开发吗?不现实啊)

 

请问各位做WP开发的,你们遇到过吗?如何解决?

glimix的主页 glimix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4-07-16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更新网卡驱动,用 WHQL 认证过的驱动。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16 09:52

是已认证过了的驱动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6 11:14

@我的女神: 我以前玩 WOW 时使用的是 ATI(现在的 AMD)的显卡,在部分场景,画面上会有贴图错误,然后我就尝试了十多个版本的官方驱动,终于找到了一款早期版本的驱动可以修复此问题。

因此,我也建议你这么做,从技嘉主板自带驱动开始尝试,然后去 MyDrivers 从最新的驱动开始向后一款一款的尝试。

PS:出现蓝屏后,可以截屏,将有助于发现驱动错误,也可能不是网卡驱动问题。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1:20

@Launcher: 仍旧没有解决,单位多台相同配置的都是这毛病。暂时关闭hyper-v。

至于说什么换系统,换VMWARE,换网卡,换VS,

如同“网管,鼠标不亮;网管,花屏;网管,卡机了……”

“换个机子吧,换个机器吧,换台电脑吧“。

glimix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07-17 08:48

@我的女神: 你要看不上“换”,为啥不试试分析 DMP 呢?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09:39
其他回答(4)
0

如果你非要钻牛角尖的话,那就换台不会蓝屏的电脑好了。

方法一堆,你非得设定自己在这个圈圈里面,建议你不听,那有啥办法呢?

换操作系统,换VMWARE,换网卡驱动, 换vs....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16 09:57
0

关闭hyper-v,可以用vs2010的wp7sdk,也可以,还有就是像楼上一样,换系统,比如win8.1,确定是硬件的问题还是软件的问题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7-16 10:06
0

WP没有前途。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4-07-16 10:33
0

硬件不支持?

潮流还是非主流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4-08-20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