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深圳.net程序员 高级 开发工程师 一小时挣多少钱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0 00:05

深圳.net程序员 高级 开发工程师 一小时挣多少钱

问题补充: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只是想看看大家的答案

梦回周公的主页 梦回周公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4-07-16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小时10几20来块钱吧

奖励园豆:5
魔多 | 小虾三级 |园豆:1011 | 2014-07-16 15:46
其他回答(2)
0

就算是高级工程师,赚钱也可能相差10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5:44
1

你要是想得到一个相对科学的数据,得经过一个严格的样本筛选,比如行业(零售、医药),性质(外包、研发)、年龄段、性别、学历、技能、情商、业务经验、悟性等,再至少获取满足以上条件的30条数据的大容量样本,才有真实的可能。在这里,你几乎不可能获得答案。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