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Pager 启用UrlPaging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8:04

UrlPaging=true时 刚开始查询出来的条件显示正确的,但是点击第二页或者其他页时 记录恢复成没有条件的记录了。如何解决的

pengdajian的主页 pengdaj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4-07-16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询按钮变成静态的

pengdajian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14-07-18 15:27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5:58

@pengdajian: http://q.cnblogs.com/q/9239/ 这里不就是问的你这个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6:31

@pengdajian: 那个帖子里的方案你都测试过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6:41

@pengdajian: 你咋修改的,贴出来看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6:56

@pengdajian: 你这个代码,我没看出来你修改了啥以试图让生成的 Paging url 携带你的自定义参数啊。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7:05

@Launcher: 是的。我查看第二页的数据没有带参数

支持(0) 反对(0) pengdajian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4-07-16 17:08

@pengdajian: 那你告诉我你根据那个帖子里的哪个回复,修改了你的代码的哪个地方?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4960 (高人七级) | 2014-07-16 17:45
0

UrlPaging=true改为false不就可以了么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