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站点地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8 11:30

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多个不同的站点地图,比如说我有两个不同的页面,都用了treeview控件,但treeview控件显示的作用不一样,可不可以用不同的web.sitemap,如果可以请教高手改怎么做!谢谢!大虾们!

顺其自然的主页 顺其自然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4-19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站点地图只能有一个,不过你可以使用xml文件来作treeeview 的数据源

luotong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09-04-19 13:29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CHwA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4-20 10:20
0

嗯 嗯 嗯 一樓的說法正確!

潶苩啈冨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4-20 1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