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打包 启动弹出未知开发者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2 16:30

程序打包安装后启动时就出现这问题

有谁遇到过

库子的主页 库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7-16 2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申请一个正式的签名用的证书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17 09:46

怎么申请啊在那申请啊

库子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0:41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10:57
其他回答(2)
0

(1)禁用UAC

(2)右键以管理员运行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09:05
0

Launcher别逗了,普通人哪会去申请证书啊。

就好象现在我的软件老是被360当成木马病毒删除禁用,我的方法就是让用户删除360,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17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