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1:49

 var val = "{$func name=call method=GetUserAuthInModule $}";

中的后面一个$有什么用?

菜鸟起飞啊的主页 菜鸟起飞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7-17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这句代码来看,没有任何意义。也许是分隔符吧~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4-07-17 11:03
其他回答(1)
0

没啥意思,就是字符而已。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7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