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 停止调试后,无法刷新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9 11:24

2013 做的mvc 4的项目,每次都要开启调试才可以刷新 ,一关掉调试就无显示,原因如图,求大神解答

404 NotFound!的主页 404 NotFoun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4-07-17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桌面右下脚的任务栏中的 Asp.Net Host 图标在吗?

收获园豆:6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7-17 11:33

停止调试的话,右下角的 IIS服务器图标会消失 我 估摸着应该是IIS关了  我没有看到Asp.Net.Host 图标,开启的时候也没有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6:23

@404 NotFound!: 看一下你的项目的属性的调试服务器选的啥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7 16:24

@Launcher: 

我也不知是不是这个。。。或者怎样让 VS的IIS 不要关呢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8:51

@404 NotFound!: IIS Express 没测试过,你可以修改成 Asp.Net Host,它不受启动进程的影响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8 09:08

@Launcher: 只有IIS和外部服务器两个选项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5:23

@404 NotFound!: 那就没办法了,应该是被取消了。VS 2010 还有这个选项“使用 Visual Studio 开发服务器”,而且是默认值。那你使用 Local IIS 吧.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5:31

@404 NotFound!: 我找到解决办法了,使用 IIS Express 时,把“Enable Edit and Continue”这个勾去掉就行了。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6:34

@Launcher: 在哪个里边呢,我半天没找到。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8 20:00

@404 NotFound!: 就你给的那个贴图,“调试器 ------------------------------------” 这个下面,中文叫着“编辑并继续”。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21 09:05

@Launcher: 对,就是这个,感谢回答!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21 09:45
其他回答(1)
0

你是想解决每次都要开启调试才可以刷新的问题吗?

收获园豆:4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5:14

对啊,我以前都是 生成然后直接就可以刷新了  现在要开启调试才可以刷新。

支持(0) 反对(0)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5:18

@404 NotFound!: 会不会跟你设置了IIS的URL有关,你试试直接使用Vs自带的开发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5:22

@晓菜鸟: 这个就是VS2013自带 IIS

支持(0) 反对(0)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5:24

@404 NotFound!: 我一般都是用的这个,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5:28

@晓菜鸟: 你的 VS 是什么版本?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5:33

@Launcher: VS2013  你的这个选项我好像没有,没找到,应该是被取消了

支持(0) 反对(0) 404 NotFou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6:19

@404 NotFound!: 哦哦,可能是13把这个选项取消掉了吧,找到解决办法就好,谢谢分享答案。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08:21

@晓菜鸟: 那要如何解决呀、。

支持(0) 反对(0) 悍马奔野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3-15 2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