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高手,怎么才能保存京东上的商品主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7 13:58

求高手,怎么才能保存京东上的商品主图?

 

知道的说一下 谢谢。

大婶们 帮帮忙

那年我们很小的主页 那年我们很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4-07-17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17 13:30

你敢不敢试试再说? 

那年我们很小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3:37

@那年我们很小: 你给个页面链接,我来试试。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13:40

@Launcher: 直接上京东。随便一个商品就行了北

那年我们很小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3:41

@那年我们很小: 下次你问问题的时候最好说详细点,我把页面上的图片都试了一遍,才明白你的“主图”是这个,然后我也标出了如何将其图片下载下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7 13:48

@Launcher: 谢谢了。主要我是想把这个放大的图片保存下来。可是放大之后京东加了水印。不过已经很好了。谢谢

那年我们很小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07-17 13:58

@那年我们很小: 怎么弄啊 跪求教!

小伙儿222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10-23 23:37

固乔电商图片助手,可以批量下载保存京东图片和视频,挺好用的呀。

雨琳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04 14:08
其他回答(1)
0

固乔电商图片助手,可以批量下载京东的图片和视频了。

雨琳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04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