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PostBack和submit提交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0:36

我的表单里面有postback自动提交的,和submit提交的,我怎么判断它是submit提交回来的?

Vivu的主页 Vivu | 菜鸟二级 | 园豆:450
提问于:2014-07-17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提交之前用js设置一个隐藏字段的值!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4-07-17 23:24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cf18e2010009f1.html

这个贴子有说明这个问题 。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4-07-17 19:36

问题都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Vivu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4-07-18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