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设计母版页加载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1 16:22

设计框里   不能加载模板页的错误  我是vs2010   别人的却可以  我们是同一份代码    能解决我的问题吗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7-17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因为一个解决方案下,加载了多个文件夹,而这些文件夹不属于同一个工程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4-07-24 17:37
其他回答(2)
0

把人家的项目拿过来。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7-17 21:26
0

太笼统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