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博闻回复的一个bug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4:54

我点击回复的时候弹出的文本编辑器元素路径为html的时候就是不能修改,必须要先删除一下才能回复,我用的是火狐30

bug
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 园豆:2493
提问于:2014-07-18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哪个提问中回复有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2 | 2014-07-18 11:17

这个就有。。。。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2:49

一开始元素路径是p,之后一点文本编辑器就成html的了。。。。就没有办法编辑了。。。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2:50

@羽商宫: 用的什么浏览器?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3:29
其他回答(1)
0

我也有这个问题,先按一下空格,然后会变成P,然后就可以编辑了。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