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传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8 15:01

在C#中进行传值时地址栏怎样可以传多个值?

菜鸟起飞啊的主页 菜鸟起飞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7-18 1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xx&b=xx&c=xx....

收获园豆:2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4-07-18 12:40
其他回答(3)
0

1L正解,你还有什么问题?

收获园豆:1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3:17

代码咋写?

支持(1)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4:19

怎么传值?怎么获取值?

支持(0) 反对(0)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4:21
0

或者你可以写一个加密算法,传一个对象也行,只要加密成url字符串可以解密就行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4:38

大小不建议超过2KB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4:38
0

form 表单传值    request对象获取值

收获园豆:1
悠扬的牧笛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