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8下怎么用css控制图片的最大宽度!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4:55

如题!用max-width和max-height限制图片大小,会撑大父容器的宽度和高度!大神,可有其他解决办法?

chenhp的主页 chenhp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7-18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71 | 2014-07-18 14:48

比例设置最大宽度和最大高度?

chenhp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4:58
其他回答(1)
0

要是不你想让他撑开,可以在父窗口里加style="overflow:hidden"。这样撑出一的部分就会被隐藏了。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