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的书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17:57

谁能推荐几本本WPF和Silverlight的书籍呀

Cristic的主页 Cri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7-18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能。。。。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4-07-18 15:09

http://pan.baidu.com/s/1c0oynq4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5:19

@羽商宫: 资源还不少,转走了,以备不时。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6:35
其他回答(2)
0

http://it-ebooks.info/search/?q=WPF&type=title ,  free download

Simon.Hu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18 15:09
0

没做过wpf项目,但做过几个例子,感觉这完全就是同一个东西,不需要分开学习的。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