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给网站管理员发站内信的思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0 15:53

网站后台管理员有分组,例如 超级管理员、内容管理员 等,先网站会员给网站管理员发送站内信,那么接受者是所有管理员,还是只给一个管理员发送呢,看了有的系统,直接就把接受者的管理员账号写死成“admin”了,这样当然不灵活,而且后台管理员可能不存在admin,具体实现有没有比较合理的方案呢

ludi的主页 lu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4-07-18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就跟据你自己的网站需求来判定 别人系统给的admin 说明管理员就是admin 所以还是看需求吧 不然就问客户

收获园豆:5
单恋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4-07-18 16:23
其他回答(5)
0

你有一个表用来记录发送短信的数据的吧。你需要给哪个管理员发短信就根据他帐号的ID往这个表里插入数据不就完事了么?

没发现你说的实质遇到的问题。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7:57
0

这个一般都是给单个管理员发短信的。

还是看需求,如果你觉得给某一管理组下所有的管理员发短信也可以。

收获园豆:5
DZCMS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7-18 21:47
0

可以通过配置文件解决这个问题 配置用户要发给哪些管理员
而且你这样的管理员就不是一个角色 而是多个不同的角色
配置文件里可以针对用户 也可以针对角色 看你具体需求咯

收获园豆:5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4-07-19 10:28
0

 

看你的需求。可以在数据库设计配置。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7-19 16:07
0

根据你的需求具体设计呗,发送到某一个管理员或者管理员组都可以.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