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支付宝支付问题请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4 17:50

支付宝支付成功后有三种形式返回支付状态。

(1)异步回调(本地测试不了)

(2)同步页面跳转(不是每一次都能接收到)

(3)支付宝对账接口(自己的网站每隔一段时间主动去查询支付宝提供的接口,判断订单是否支付成功)

 

请教各位大侠,在做支付宝开发的时候一般需不需要第三种啊?好像用第一种的比较多,就是第一种不能在本地测试,怎么办啊?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7-18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不能在“本地测试”?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18 16:46

因为异步回调,是支付宝调用自己网站的接口,若是不发布放到服务器上,支付宝就找不到了。

学之乐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4-07-18 16:52

@学之乐: 你的意思是没有公网 IP,我告诉你个方法,ADSL 拨号,在路由器(现在 ADSL 都自带)中配置个端口映射,映射到你的内网机器 IP 和你打算提供服务的端口。然后在你这台内网机器上架设个服务器(启动 VS 调试也行,但要允许远程连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6:56
其他回答(5)
0

我是用的1跟2,3没用过.

我1跟2是一起用的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4-07-18 16:53
0

记得 以前测试 同步异步都一样测,把 参数构建好,在本地测。测试好了之后一般没问题,再发布真实服务器上测,服务器模拟真实环境测试,每次测1块钱,支付退款分润,基本ok。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7-18 17:18
0

放到服务器上测试的时候,在回调页面加个try catch 把日志记录下来,帮助调试。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18 17:53
0

看需求吧,做这些最好还是有个自己的空间,方便做测试

tinyphp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07-18 20:19
0

本地测试?
你在服务器先随便放个路径 把接受到的信息保存到一个文件里面就行了
  你本地远程查看那个文件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4-07-19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