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试时,本机域名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1 12:49

mvc网站,在vs中调试时,网站地址是localhost:8080,想在调试时显示正式的域名,比如 www.mytest.com:8080,刚才配置hosts"::1   www.mytest.com" 或者“127.0.0.1   www.mytest.com”,均不起作用,问下,这个该怎么配置?谢谢

豆角米饭的主页 豆角米饭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4-07-20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修改host文件

2.在IIS上建网站指向项目

3.VS设置项目的属性里使用自定义WEB服务器或本地IIS服务器,填写上URL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21 11:12
豆角米饭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4-07-21 12:49
其他回答(1)
0

你在哪儿配置的?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1 09:15

在hosts文件中配置了

支持(0) 反对(0) 豆角米饭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4-07-21 10:50

::1         www.mytest.com

127.0.0.1       www.mytest.com

配置成上面的,也不能实现,调试站点时访问www.mytest.com,对应到localhost

 

支持(0) 反对(0) 豆角米饭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4-07-21 10:52

@大斌小呼: 我是问你在 vs 的项目的调试服务器的设置上是如何设置的。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1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