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客户端Socket用同步好还是异步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9 17:22
我想问一下 像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在编写客户端APP的时候 与服务器通信一般用的是同步还是异步?用的是tcp协议还是udp协议?服务器肯定是用异步的,因为同步吃不消
小夏中国的主页 小夏中国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4-07-20 2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异步则尽可能异步,TCP传输的可靠性更高,建议使用TCP。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9 | 2014-07-21 07:25
其他回答(2)
0

异步。不重要的信息可以用udp.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4-07-22 17:52
0

异步,别不选择

lion_mzq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6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