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正则表达式解析html文档树怎样匹配一个闭合的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5 10:44

RT:

在html中,我们定义1个标签,比如div,我们可以给它各种属性,注册事件,也可以添加自定义属性,在这个div内部还可能嵌套的N多的div,正则表达式中如果写/div匹配,肯定得不到正确的结果,但是不管哪一个div,最后的闭合标签格式是固定的,都是</div>,我没有一个好的solution来解析这个html字符串,懂的大手,请不吝赐教,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一起来探讨,直接回复提问即可。坐等大手~~~

Thirty的主页 Thir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4-07-20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4-07-20 22:46
其他回答(1)
0

虽然是英文的,可还是一点一点看了下,再加上百度上1篇博客写的,使用平衡组解决的。

地址:http://blog.csdn.net/lxcnn/article/details/4402808

Thirty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7-25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