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写不了博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2 21:58

我已经申请了博客,为什么还写不了博文,具体在哪里写?

『傻根』的主页 『傻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7-21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开通博客,申请一下就可以了,很快的。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7-21 11:50

我已经开通了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3:30

@『傻根』: 那你进入园子以后点击"写博"就可以了。附上截图: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3:37

@晓菜鸟: 我这边没有显示 写博  点击开通博客 就会跳到 我的博客首页??这是怎么回事?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4:29

@『傻根』: 点击"开通博客"?如果不是缓存的话那就是你没有成功开通博客,开通博客之后博客园会发送一封邮件给你,你要点击邮件里面的一个链接进行激活就可以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5:35

@晓菜鸟: 那个激活的链接我点过了,现在就是可以进入自己的博客首页 然后 什么都点不了 一点就说没有开通博客,点击申请开通博客 然后又调回到 自己的博客首页。。。纳闷。。。是不是Bug啊。。。。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6:18

@『傻根』: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去博客园发一个 "问题帖" ,或者直接给站长和博客园管理团队发博客园自带的短信。他们应该能帮到你。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6:22

@晓菜鸟: 能给个邮箱或者其他的联系方式吗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6:27

@『傻根』: 你要谁的?是不知道怎么发问题贴还是不知道站长是谁?发送博客园自带的短信只要名字就可以了,不用邮箱。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6:52

@晓菜鸟: 那站长是谁?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1 17:09

@『傻根』: dudu啊,这你都不认识?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2 09:15

@晓菜鸟: 刚进博客园哈,新手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2 10:52

@『傻根』: 问题解决了吗?还是不能写博文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2 17:20

@晓菜鸟: 可以了,是一个Bug引起的,谢谢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2 21:56

@『傻根』: 什么Bug,跟大家分享分享。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3 08:39

@晓菜鸟: 这个我也不清楚,站长回复我说有个bug,现在可以了,具体什么bug我也不清楚哈

『傻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7-23 20:57

@『傻根』: 哦哦,好的,问题解决了就好。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3 22:56
其他回答(2)
0

要一天之后才能提问

菜鸟起飞啊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4-07-21 12:01
0

仔细找找,写博按钮。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4-07-21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