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script如何访问python服务器上的txt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4 08:55

炎炎夏日大家好,

我有个本地文件 a.txt,想把文件内容传递到网页上,已知 js 不支持读取本地文件,因此我用如下命令建立了一个简单的python服务器(服务器运行的目录与 a.txt 处于同一目录):

python -  SimpleHTTPServer 8081

然后在浏览器中访问 localhost:8081/a.txt,可以显示文本内容。

现在我想在js中访问 localhost:8081/a.txt,尝试了一些ajax之类的片段代码,依然没有实现,请前辈指点一二[抱拳]。

duanguyuan的主页 duangu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4-07-21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 还不能跨域。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7-21 17:50

谢谢,

似乎理解了一点。那有什么办法实现我这个目的?

duanguyuan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7-21 19:31

@duanguyuan: 做个 ActiveX 控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2 08: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