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客户部署数据库的时候是用MDF文件,还是BAK,或者执行SQL语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2 10:49

  用MDF附加数据库 经常失败,不知道大家一般是怎样用数据库的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7-22 0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用bak文件,低版本往高版本还原是没有问题的,高版本的bak不能还原到低版本。MDF附件也应该是一样的。

如果是高版本往低版本的话,就先生成SQL语句,创建表,然后用SQL的导入导出工具实现数据导入。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22 09:22
其他回答(2)
0

用bak会有版本兼容问题,SQL语句会比较好

收获园豆:3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7-22 08:43
0

sql脚本,使用方便也好控制。

收获园豆:2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4-07-22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