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事件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1 17:32

.click()

.bind('click',function(){})

('body').on('click','element',function(){})三者的详细区别和用法。

多谢大家!!我没豆了

凌晨四点之洛杉矶的主页 凌晨四点之洛杉矶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7-22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和第二种基本一样。第一种有两个重载,带参数表示注册click事件,否则是触发事件。

第三种的事件冒泡的注册方式,等待事件冒泡到body上,然后判断事件源,如果满足element这个选择器,那么则执行后面的function。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4-07-22 13:38
其他回答(5)
0

都是用来绑定事件的.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2 09:49
0

都一样,用.click就OK了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7-22 10:07
0

第三种不知道,

第一种是浏览器原生支持的,你的这个写法应该是调用click事件而不是绑定,绑定用下面的代码:

ele.click = function(){ alert("shit"); }

第二个是jquery支持的,与我上面这句绑定没有区别。

沧海一杰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7-22 10:08
0

没啥区别就是绑定事件。用一种就O了,只是API语法都支持。

就是C#里你可以定义var i=1;跟int  i=1;跟Int32 i=1;都是一样的。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22 10:55
0

看源码,最后都是返回执行 on 方法,所以只用 on 方法就可以了,其它几个方法也只是添加了一层外衣而已

by.Genesis | 园豆:1602 (小虾三级) | 2014-07-22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