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架设数据库访问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7 15:44

1.如题 对于 wcf 架设数据库访问层是否可行

Vinton.Liu的主页 Vinton.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4-07-22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过EF+WCF做的数据库访问层。通过配置wcf部署在不同的服务器上降低压力,数据库间可以使用订阅同步数据。

收获园豆:15
早起Abc | 菜鸟二级 |园豆:279 | 2014-08-10 11:13
其他回答(3)
0

可行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2 14:14

就是 用wcf把 ado 链接数据库封装一下,然后业务层各种取数据传入sql语句,不知道这种是否可行呢。

支持(0) 反对(0) Vinton.Liu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4-07-24 15:53

@Vincent Liu: 可行。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4 15:55
0

你这是为了给自己转换技术方向增强信心来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7-22 14:27
0

还是放弃吧  要玩 也要玩socket wcf内部也是socket实现的

s_p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4-07-24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