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和VS express 2013能同时安装在一台机器上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3 09:10

我装了VS2012,运行良好,后来装了VS express 2013后,VS2012就出问题了,打不开解决方案了。

vs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22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以同时安装,我电脑上2010,2012都装了。你的可能是项目加载遇到问题了,vs本身应该不会出问题。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4-07-22 16:14
其他回答(1)
0

我这里同时安装了,没遇到过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4-07-22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