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的参数该怎么写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3 15:47

public IEnumerable<User> Find(System.Linq.Expressions<Func<User,bool>>filter = null)

这样的方法参数怎么调用呢?给个示例吧。

C#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23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numerable<User> lstUsers=Find( o =>o.id==1);

奖励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7-23 12:53
其他回答(1)
0

Find( o => return true)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7-23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