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 怎么关联3张或以上表的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4 10:59

A B C 3张表,linq怎么查呢?

提问内容太短,补齐。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7-23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拜托买本书看看会死吗?

from c in db.tableA

join d in db.TableB

on c.ID equels d.ID

join e in db.Tablec

on d.xid equels e.xid

join f in db.TableD

on e.yid equels f.yid

......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41 | 2014-07-23 11:33

 多谢大叔哦,。么么哒。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7-23 15:07

 这个能否翻译成方法语句呢?就是XX.AA()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07-23 15:07
其他回答(2)
0

一楼正解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4-07-23 11:51
0

这个东西不需要买书吧?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4-07-23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