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在博客中点击分类,文章列表中会有空的!是不是就我一个人的这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6 17:19

在随笔分类和随笔档案中,点击一个分类在右边会出现一个空的文章,什么情况?是不是就我的有这个问题?还是都有?望解决

wolfy的主页 wolfy | 老鸟四级 | 园豆:2636
提问于:2014-07-23 13: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一个bug引起的,现已修复。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08 | 2014-07-25 21:52

随笔分类中的问题解决了,但是随笔档案中,也就是每月文章列表中也有这个问题。望一起修复。辛苦了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7-26 15:07

@wolfy: 不好意思,现已修复。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08 (老鸟四级) | 2014-07-26 16:28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你后台设置的问题,你检查一下你的博客设置,或者去发布一个问题贴,再或者直接联系博客园团队或站长。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7-23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