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d Jul 23 2014 00:00:00 GMT+0800日期转化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09:52

Wed Jul 23 2014 00:00:00 GMT+0800转化成yyyy-MM-dd,js如何操作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07-23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

console.log((new Date()).toISOString().slice(0,1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4-07-23 14:31

没看懂。

EnjoyTod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17 17:57
其他回答(1)
0

额前恶趣味权威的北欧地区

大魔王qg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17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