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开发中向服务器的mysql插入文字text乱码??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3 19:21

如果所示~~~~在微信自动回复的内容都是正常的,但是插入到数据库中的汉字就变成了乱码~~~~message字段是TEXT类型的,

涂色书的主页 涂色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07-23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得留意博客园首页的文章:

http://www.cnblogs.com/MitiskySean/p/3860341.html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4-07-23 14:39
其他回答(1)
0

检查一下数据库和数据表的编码吧,可能是数据库的问题,这里乱码的样子好奇怪,木有见过⋯⋯

收获园豆:5
琴剑飘零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4-07-23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