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路由映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29 14:59

想实现类似于博客园的映射,如

http://www.cnblogs.com/artech/

应怎么配置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4-07-23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outes.MapRoute(
                "Default", // 路由名称
                "{controller}/{action}", // 带有参数的 URL
                new { controller = "artech", action = "Index" } // 参数默认值
                );

MVC默认的路由就已经支持你的这个URL了

收获园豆:20
Alex_QY1987 | 小虾三级 |园豆:1888 | 2014-07-23 17:23

这个controller是不存在的,这个view也不存在。怎么处理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7-24 09:40

@lucika.zh: routes.MapRoute(
                "Default", // 路由名称
                "artech", // 带有参数的 URL
                new { controller = "存在的controller", action = "存在的view" } // 参数默认值
                );

那你把URL写死,然后指向存在的URL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7-24 09:59
其他回答(1)
0
routes.MapRoute("similar_cnblogs", "{blogapp}/", new { });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4-07-23 15:12

那Controller和View应该怎么写?

这个controller是不存在的,这个view也不存在。怎么处理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7-24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